speechless

[爹冷短篇]三人惊喜(瞎扯的

ooc预警,日常系列,冷锋面对龙小云手动傻白甜(bu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Bigdaddy看着冷锋神秘兮兮地拽着他来到一个小黑屋,关上门拉上窗帘。他看着那人忙活的样子可爱极了,勾起唇角道。

“oh,my friend,what's wrong?”

“诶诶我跟你说啊。”

冷锋左顾右盼发现一切安全后,抓着老爹的手一脸认真严肃。

“龙小云总是嫌我不够浪漫,我想给她一个惊喜!!”

Big daddy感觉背后一凉,想逃也逃不掉了。

……

bigdaddy坐着游艇有一口没一口的啃着萝卜,他想着怎么才能让冷锋带袋酱。他看着岸上那对你侬我侬的小情侣,好似穿着羽绒服去北上广度了个假,黑了一张脸。

“ah..Fuck!”

计划是这样的,冷锋和龙小云坐快艇钓鱼,bigdaddy在不远处(不能被发现)游到船底,等冷锋丢下鱼饵,bigdaddy需要以美人鱼曼妙的姿态跃出水面(嘴里叼着鱼钩f**k)手捧项链送给他面前的冷锋,再由冷锋装个13深情地送给龙小云。

在bigdaddy一再抵抗下,冷锋同意把鱼饵换成美金。

bigdaddy嚼碎最后一口萝卜,看着小两口越来越近,龙小云背对着他,冷锋正对着他摆了一个行动的手势。bigdaddy暗骂了一句,猛吸一口新鲜空气儿跳入海中。
 
“emm...my friend?”

bigdaddy在水中吐了几个泡向游艇底部游去。

……

“我得长官!这风景咋样啊~”

“嗯,不错。”

冷锋看见龙小云点了点头嘴角一抹笑意,他强装霸气内心却乐开了花像个小傻子一样。他猛地伸手,把龙小云吓得一激灵。

“oh!我的小云!My love!”

“好好说话。”

“好嘞好嘞!我给你变个魔术呀呀!!”

冷锋抓起准备好的鱼竿,龙小云像看智障一样看着冷锋用鱼线绑住一坨美金往下扔。

“…你要干啥。”

“给你惊喜呀!”

“那我也给你个惊喜。”

冷锋满面笑容看着龙小云。

冷锋满面笑容看着海面。

冷锋满面笑容差点捏碎了鱼竿。

冷锋:????这丫咋还不上来????

冷锋转念一想,该不会是淹死了吧??有这么弱吗????冷锋双腿夹住鱼竿,弯腰将头伸入水中眯眼左看右看。

“你丫咕嘟咕嘟咕嘟!”

冷锋看见bigdaddy在船底对他一笑,牙齿锃亮闪着光。

龙小云站在快艇上看着冷锋翘着屁股左晃右晃,满屁股都是戏。

她勾唇一笑,抬腿就是一脚。

冷锋只觉屁股一痛,缓过神来自己在水中四肢缠绕着bigdaddy像个抱大树的树袋熊。

他急忙探出水面,然后他愣住了。
 
龙小云&bigdaddy:“惊不惊喜!意不意外!”

冷锋:“惊喜死我了,意外死我了。”

龙小云&bigdaddy:“感不感动?”

冷锋:“不敢动不敢动。”

冷锋目送着留下一串腐女笑声的龙小云开着快艇扬长而去,他愣愣地呆着bigdaddy怀中下巴掉了下来。

“你要知道,美金远远不比一只小狼崽儿诱惑。”

“bigdaddy。”

“啊♂”

“我操你妈!!!”


于是,雇佣兵们与特种兵们第二天得到了一个比较戏剧化的消息。

[震惊!冷锋被女友狂甩流泪成海,原因竟是……

冷锋还可以这样玩?上秒甩女友下秒找男友!真像让人流泪!]

END

感谢观看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